夹心小饼干

渣渣文笔。乐呵看就好了。

设定[精修一下]

 “我叫戴安娜·沃夫林,当然这是我现在的名字,我是一名穿书者,对于生前最后的记忆是车祸死亡,至此我的人生结束了但现在的情况貌似更加糟糕,因为我发现我阴差阳错的进入到了前段时间看完的哈利波特的世界。”

在这几天里戴安娜把现在的知识点全部摸索了一遍,沃夫林家族是一个拥有占卜预言和中国法术的古老家族,在这个世界里的爸爸妈妈是中法的纯血巫师,因为后面长期居住在中国,所以在英国的二十八纯血贵族里没有记载沃夫林家族,毕业于德姆斯特朗学院。母亲伊莉莎是中国人!!!

戴安娜是纯斯莱特林,虽然她是贵族但因为是穿书者还有本身就是种花家人的她不会有卢修斯他们那么严重的纯血论,对于麻瓜也是保持中立的态度毕竟她八岁之前的生活全部都是在中国的外祖父母家,耳濡目染的也会了一些法术,她的性格还有一些其他的相关情况都是只有斯莱特林的学生该有的东西,除非必要剧情否则不会跟三人组有交集,跟德拉科不算青梅竹马,因为在小时候他们唯一一次见面就是马尔福家的小孩十岁的生日会,毕竟是看过原著的穿书者,对于德拉科是养成类型的。

她的确不喜欢格兰芬多,因为在前世看完这本小说的时候,对于前期的各种夜游冒险,再加上学院杯的偏心加分要她觉得离谱,但对于格兰芬多她也承认自己缺少他们的那种精神,所以在本文里有些地方,戴安娜对格兰芬多的三人组并不是那么好的态度。但也在帮助他们推动剧情。

剧情大体还是会发生一点变化,但是对于主线是不会改变的,戴安娜前期对德拉科的感情只能算是友达以上爱情未满,毕竟是养成小男友,之后也会慢慢的喜欢上这个男生的。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